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上门送服务 国际港务区协调推进园区重点招商项目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1-04-02 10:11:33
[摘要]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国际港务区税务局、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一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园区重点招商项目,协调推进园区重点招商项目。

  4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国际港务区税务局、西安国际港务区招商一局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园区重点招商项目——西安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通过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等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企业送上专业周到的“保姆式”服务,协调推进园区重点招商项目。

image.png

  市安居集团是西安市人民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专注于政策性住房投融资、建设收购和资产运营管理,在落实全市政策性住房建设规划,引领和带动全市住房租赁市场,在住房保障、人才安居和租赁市场领域发挥主导作用。现公司地址位于西安市国际港务区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是入驻园区的重点招商项目。

  3月30日,西安市住建局所属西安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等多家单位整体移交市安居集团管理。为了服务管理好加入市安居集团的企业,快速实现集团综合业务融合发展,国际港务区招商一局主动与市安居集团沟通,组织协调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国际港务区税务局一起,主动上门为市安居集团提供业务服务。

  现场,税务局、招商一局为市安居集团在资产划转后相关税务政策上的9个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将相关税务知识手册作为礼品赠送给集团负责人,并对整合后的集团业务融合发展提出了全新的建议,得到了市安居集团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市安居建设管理集团副总经理王炜鹏对国际港务区提供的专业服务感到非常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机会,早日实现重点项目在全区的落地发展,共同助力国际港务区和市安居集团的发展建设。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物流趋势峰会在深圳举行 西安国际港务区展示跨境电商铁路集结中心建设成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