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心大!神木一男子将钱包落在出租车上 内有3万元现金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4 11:23:16
[摘要]报警人王先生与好心的姐在值班民警的见证下进行了钱包交接,王先生看着钱包内的物品一样没少,激动的连连向值班民警和好心的姐道谢。

  “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找回了我的钱包,谢谢。”派出所里一名男子不停的对民警道谢。三天前,一名男子焦急的来到继业路派出所报警,称其钱包落在出租车上,钱包内有30000元现金、公司招标资料、身份证等证件,希望民警帮忙找回丢失的钱包。

  

28067efb65cc5d1bb8faae7bdb507ffa.jpg


  值班民警立即向失主了解具体情况并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调取了路面监控,最终成功锁定了失主乘坐的出租车辆,并第一时间与出租车司机取得联系,出租车司机在后排座位上发现民警所描述的钱包后,当即驱车前往派出所。

  报警人王先生与好心的姐在值班民警的见证下进行了钱包交接,王先生看着钱包内的物品一样没少,激动的连连向值班民警和好心的姐道谢。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现金 钱包

上一篇:违规占用办公用房、收受礼金礼品 榆林4名干部被通报 下一篇:榆林4人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公开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