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一女孩因学费问题和父亲起争执 欲跳楼轻生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05 19:48:05
[摘要]经过近2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女孩情绪逐渐稳定,并配合民警从窗台边离开,放弃了轻生想法,

  3月27日晚10时许,滔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滔河镇街道某小区有人要跳楼!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工作。

  在事发现场小区的6楼,民警看到一名女孩坐在窗台边情绪激动,民警立即商讨制定救援方案。一方面与女孩耐心沟通劝解,同时为防止该女孩做出过激的行为,民警现场进行应急处置准备。经过近2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女孩情绪逐渐稳定,并配合民警从窗台边离开,放弃了轻生想法,

  后续经调查得知,该女孩因学费问题与其父亲发生争执,致使其一时想不开产生极端思想,差点酿成惨剧发生。民警对其父亲进行耐心劝说,宣讲了相关政策、法规。同时对女孩进行心理疏导,教育其今后应多与父亲沟通,遇事要冷静处理不可采取极端方式。经过民警劝解,女孩的心结得以解开,这一家庭矛盾也得到成功化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跳楼 学费

上一篇:稀奇!安康发现一枚“蛋中蛋” 就像俄罗斯套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