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所属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频发 陕西10家危化品运输企业被曝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4-07 15:45:49
[摘要]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坚持突出重点时段,严查重点违法,强化秩序管控,全力维护道路通行安全。

  为了确保陕西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尤其是由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引发的交通事故,按照《全省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方案》和公安部交管局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依托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对3月份全省涉及危险化学品车辆的交通违法进行了统计分析。

  现将交通安全违法累计数量排名前十的危化品运输企业予以曝光,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内部安全教育和管理,组织驾驶人尽快处理交通违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坚持突出重点时段,严查重点违法,强化秩序管控,全力维护道路通行安全。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违法 危化品 运输

上一篇:西安丽苑168小区新老物业交接难 住建局:将依法依规安排交接 下一篇:拿万元奖金!陕西这些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