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2号线一列车信号故障十多分钟 目前故障已排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1-04-07 19:06:07
[摘要]4月7日下午六时许,有市民致电华商报热线表示,地铁二号线不知何故,十多分钟都没有向南方向来车。

  4月7日下午六时许,有市民致电华商报热线表示,地铁二号线不知何故,十多分钟都没有向南方向来车。

  与此同时,华商报记者发现微博和朋友圈也有不少乘客发出疑惑,“晚高峰时间,二号线这是怎么了? 在市图书馆站等了10分钟,都没有往韦曲南发的车?”

  18时17分,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发布通知对此做出回应:因地铁2号线1列车发生信号故障,致使部分区间列车行车间隔较大。目前故障已排除,行车间隔正逐步恢复,由此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故障 排除

上一篇:西安公安局刑事侦查局、未央分局接热线:局长承诺多破案 快破案 下一篇:4月8日起 西安地铁调整线网列车运行图 运力再次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