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公园南路一处行道树木成“晾衣杆” 雁塔城管:清理取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09 10:33:44
[摘要]3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公园南路与西影路十字南侧有一排汽修门店,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隔离绿化带内的绿树经常被拿来当“晾衣杆”,有时候直接拿衣架子挂在树上,有时候在两棵树上绑上绳子,挂好多衣服裤子。

3月23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公园南路与西影路十字南侧有一排汽修门店,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隔离绿化带内的绿树经常被拿来当“晾衣杆”,有时候直接拿衣架子挂在树上,有时候在两棵树上绑上绳子,挂好多衣服裤子。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核实该行为是附近商户私自占用行道树晾晒衣服,等驾坡执法中队已安排相关执法组对该路段“九乱”现象进行清理和取缔,对沿街商户进行了说服教育。下一步,等驾坡中队将加强该区域的巡查管控和查处力度,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树木 晾衣 城管

上一篇:西电高颜值学霸搭档自主研发AI修复 已完成30多部老影片修复 下一篇:西安雀笙酒店门口咋没无障碍坡道?高新市政:立即增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