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网约车司机手机疑被乘客拿走 车上监控曝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4-11 17:26:36
[摘要]客服人员说,乘客手机号属于个人隐私,只能由警方调取。

  网约车司机手机放在副驾驶,疑被乘客下车时拿走。“想要乘客电话问问,公司说只能警方调取。报警过了十天,目前也一直没进展。”杨先生很郁闷。

gVjrbtY37jP3xdCK.png

  杨先生是一名曹操专车司机,3月30日晚10时30分许,从西安市大差市搭载一名乘客,“是个小伙,看着25岁左右,他要去五味什字的凯曼酒店,从上车到下车9分钟的路程。”杨先生说,自己的手机放在副驾驶座位上,到当晚11时30分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次日,杨先生查看了监控,“我把监控看了好多遍,应该就是他拿走了。我手机是5450元购买的白色华为mate30Pro,黑色手机壳。监控里可以看到,一开始他一直放在腿上的是我的手机,下车时他拿走了两部手机。”

  4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杨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乘客上车时落座副驾驶,左手拿着一个手机,坐下后向座位左前方探身看了下,随后系好安全带,右手拿着看手机。左手从腿下方掏出另一部黑色手机来,拿起来正反面来回看了看,便放在左腿上,一路上乘客都在看右手的手机。下车前两分钟,男子锁屏自己的手机,用左衣袖挡住左腿上的手机。下车前一分钟将自己的手机也放在左腿上,随后用双手挡住腿上的手机,下车时左手拿着手机下车。

  杨先生说,3月31日中午便向公安碑林分局南院门派出所报案,“警方都让我等消息,监控视频有正脸,公司也有电话,应该很好找到人,但一直没有进展。”杨先生说,他联系了曹操公司,想要乘客的联系方式,但公司告知乘客电话须由警方调取,“3月31号当天客服联系了乘客,但对方一直拒接。”

  4月11日下午4时许,记者联系南院门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因每天值班人员都有变化,不清楚具体案情,“当事人可以本人来找办案民警咨询案情进展。”

  随后记者联系到曹操专车客服,客服人员说,乘客手机号属于个人隐私,只能由警方调取,“公司接下来会联系该乘客,看对方能否归还手机,也会再联系杨先生进行沟通。”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曹操专车 手机 报警

上一篇:注意!蓝田县魏汤路这段从明日起至月底实行交通管制 下一篇:西安大兴西路高架桥下喷漆路过车跟着“遭殃” 清洗最少3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