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因被债主催要还钱“伤面子” 汉中一男子持折叠刀连戳债主数刀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19 14:02:10
[摘要]2019年初,李某某因向王某催要还钱未果后又联系不到王某,便于2019年4月7日l7时许在“XX电竞馆玩家”微信群里悬赏200元查找王某的具体住址和联系方式。

  2019年初,李某某因向王某催要还钱未果后又联系不到王某,便于2019年4月7日l7时许在“XX电竞馆玩家”微信群里悬赏200元查找王某的具体住址和联系方式。

  王某在微信群里看见消息后非常气愤,认为李某某的这种做法伤了他的面子,遂产生了教训李某某的想法,后找到一把折叠刀,并以还钱为由通过微信将李某某叫到一小区楼下。

  当日19时许,李某某与其前女友马某某刚来到现场,王某就用折叠刀将李某某后腰部连戳数刀,后二人厮打在地。厮打过程中,马某某、李某某分别用手机、石块砸向王某头部,王某继续用折叠刀将李某某身体连戳数刀。

  经汉中市汉台区XX中心鉴定,李某某被锐器致胸背腰及左前臂多处刀刺伤综合评定为重伤二级。

  汉台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持刀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二级,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之规定,构成故意伤害罪。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第二款、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第六十四条、第六十一条、第六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之规定,判决如下:

  一、被告人王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二、作案工具折叠刀一把,依法没收。

  法官寄语:爱护他人的人身安全,不要冲动行事,否则不但自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他人也受到了身体及心理的伤害,害人又害己。通讯员 马小妮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债主 还钱 折叠刀

上一篇:汉中航天智慧新城一项目欠薪43万 记者询问原因被挂断电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