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患者发烧39.4度难就医:医生说没床位 让择日再来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0 08:54:52
[摘要]小丽的丈夫向记者反馈,由于妻子发烧,实在没有办法了,才找了个熟人,正在做穿刺检查。

  “医院是个救死扶伤的地方,我现在发烧39.4度了,却一直得不到就诊”。4月12日,市民小丽(化名)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因为发烧,她在铜川市人民医院新区院区一直得不到就诊的烦心事。

  据小丽介绍,她由于持续发烧得不到缓解,4月11日,就到铜川市人民医院新区院区看病,按照发热患者的就诊规定,她当天就做了核酸检测和CT,拿到核酸阴性的结果后,医院让她第二天来看病。

  “4月12日,我先到急诊科看病,做了相关的检查,急诊科的医生说,我这种发烧头疼,建议到神经内科去看,做个穿刺,看会不会是得了脑炎。”小丽说,因为穿刺要平躺着观察几个小时,在办完相关手续后,他到神经内科去看病,神经内科的医生告诉他,没有床位了,建议择日再来看病或者自己想办法联系床位。

  “我一听这话就特别生气,我发烧39.4度,花了钱做了很多检查,这会告诉我择日看病或者自己联系,患者到医院看病,怎么自己联系床位?”小丽说,与他一同来看病的还有个小患者小王,她和小王,从4月11日一直到4月12日中午,都没有看上病。

  4月12日,患者小王的父亲也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了相关情况,与小丽说的基本相同。

  随后,记者拨打铜川市人民医院新区院区的服务电话0919-3582555,咨询医院是否存在床位紧张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两位患者了解情况。

  4月12日下午3时许,小丽的丈夫向记者反馈,由于妻子发烧,实在没有办法了,才找了个熟人,正在做穿刺检查。

  当天下午,铜川市人民医院新区院区接听服务电话的工作人员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表示,已经将此事向院领导汇报,医务科第二天会联系记者说明情况,但截至发稿时,该医院并未反馈相关情况。

  华商记者 佟川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烧 医生 床位

上一篇:暂定名为陕西文理大学的高校 距离铜川还有多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