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五路路面重复开挖引质疑 回应:方案有所调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21 13:57:21
[摘要]4月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科技五路的道路正在修建还未开通使用,就又把好的路面挖开,觉得这样做极其浪费。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此作出了回复。

  4月5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科技五路的道路正在修建还未开通使用,就又把好的路面挖开,觉得这样做极其浪费。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因经九路东半幅规划管廊工程于2020年取消,导致道路工程前期方案调整,需要在经九路西半幅增加自来水管线,此次科技五路路面施工原因也在北半幅道路要增加自来水管线及消火栓,该项目将于近期完成。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五路 道路 施工

上一篇:商标侵权!“华清盛汤”赔偿“华清御汤”100万元 下一篇:西安日化南苑小区外路面坑洼泥泞 鱼化寨街办立即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