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报驾校“一言不合”竟被移出群聊 考试信息也无从知晓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4-22 12:30:01
[摘要]想着距离上班地方近,市民王先生在商洛高新区瑞迪摩托驾考中心报了名学习驾照,就在昨天上午,因为在驾校群聊中说了几句话,便被工作人员移出了群聊,这让王先生一头雾水——说的都是实话,也没有过分啊。

想着距离上班地方近,市民王先生在商洛高新区瑞迪摩托驾考中心报了名学习驾照,就在昨天上午,因为在驾校群聊中说了几句话,便被工作人员移出了群聊,这让王先生一头雾水——说的都是实话,也没有过分啊。

说了三句话,男子被驾校移出群聊

4月21日上午,在瑞迪驾考学习群聊中,学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在讨论练车、考试的事情,大部分人都抱怨称,报名很长时间只考了科一,科二考试也没预约,也没安排练车,很耽误功夫。有驾考中心工作人员发公告维持秩序,让大家耐心等待。

王先生也是学员之一,他说了三句话“根本练不上啊、我明天考试呢,到现在还没排上练车、驾校也不把练车合理安排一下。”说完后便被工作人员移出了群聊。

微信图片_20210422122023.jpg

据王先生介绍,他是4月8日报名的,上周考了科目一,随后自己填写单子申请了4月22日科目二的考试,但驾校一直没安排练车。他们那个群里驾校也一直都没发布练车约考试的通知,大家都很着急。

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大家都在讨论,他也是说了实话,但没想到说完就被移出群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群是获取考试信息、练车通知等事情的渠道,现在被移了,里面发生啥事都不知道。”

当记者问道“考试怎么办”时,王先生称,一次车都没练过,只能取消考试了,但是他拜托同事在群聊中发信息申请取消考试,但没人回复信息。他现在也不知道考试取消了没。他表示,希望驾校对移出群聊这个事情作出解释,并尽快重新预约考试,安排练车。

驾考中心:

考试、练车均按照报名时间统一安排

4月2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该驾考中心,当时将王先生移出群聊的工作人员吴女士解释称,一方面,凡进群的学员驾校都要求实名制,多次发布消息请学员改备注,但该学员仍未实名,管理员有权将其移出群聊;其次,群里大家讨论练车考试事情时,管理员也发公告向学员进行了解释,学员情绪本就激动,王先生发的消息更容易引起大家不满,为了避免引起众怒,才将此人移出群聊。

记者追问,移出群聊后是否向此人解释原因后,该工作人员并未做出明确回答,只称此前在群里已经说过了。另外,该工作人员表示,驾校练车预约考试都是按照报名顺序来进行的,她此前对于王先生已经预约考试一事并不知情。若是王先生还有其他事情可前往驾校当面沟通。

随后,记者从该驾考中心一鱼姓工作人员处获悉,驾校学员较多,已经向车管所申请加考了,目前每场理论考试可安排200人左右,实操每场可考120-150人左右,考试、练车都是按照报名时间或者提交手续时间先后顺序来统一安排的,若是有学员通过其它渠道自行预约了考试,可告知驾校或者教练,帮助协调练车时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群聊 考试

上一篇:速看!高考倒计时不到50天 今年这项招生政策有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