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雨水持续!大家外出记得带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4-23 19:01:37
[摘要]23日雨水如约而至,温度也有所下降,未来几天雨水持续,大家及时携带雨具。

  23日雨水如约而至,温度也有所下降,未来几天雨水持续,大家及时携带雨具。

  23日我省大部出现阴雨天气,全省共计87站出现降水,陕北地区0.0-13.2mm,关中0.1-20.0mm,陕南1.6-42.1mm,全省最大出现在镇巴站(42.1mm)。最高气温出现在吴堡站(25.1℃)。陕北地区16.9-25.1℃,关中11.3-21.9℃,陕南17.7-24.0℃。西安23日最低气温13.9℃,最高气温19.6℃,降水9.0mm。

  根据最新预报,受西风槽前偏南暖湿气流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预计24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25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26日陕北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全省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西安市气象台4月23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3晚上到25日西安市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24日小雨转阴天,12℃~16℃;25日阴天有小雨或阵雨,11℃~17℃;26日阴天,12℃~2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降温 西安

上一篇:车辆一直在新疆却在陕西被记30多分?西安交警三天找到套牌车 下一篇:陕西省防总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基层责任人24小时坚守防汛岗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