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在免费停车时段停车被收费 官方:收费员乱收费 已退钱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 刘杰 2021-04-24 06:47:52
[摘要]4月21日,经过宝鸡渭滨交管停车办调查核实,收费员确实存在收费不当行为。

  近日,宝鸡市民范先生反映,自己住在宝鸡市渭滨区太白路5号院附近,每次回来以后晚上要在路边停车,收费指示牌上显示的是“收费标准小车2元一次,大车3元一次,小车3元一晚”,但是现在一晚上收费成7元了,他觉得不合理。

  范先生说:“我就在附近小区住,前几天晚上回来晚停了一晚,早晨去开车被管理员收了5元。过了几天停放了一晚,早晨去开车直接涨成了7元。这收费是否符合有关规定?”

  对于市民范先生反映的问题,宝鸡渭滨交管大队停车办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宝政发11号文件有关规定,22点至第二日的8点,此段时间属于免费停车,如果有些停车位有24小时人员值守监控设备齐全,是可以夜间收费的。对于市民范先生所反映的问题,停车办会积极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就其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

  4月21日,经过宝鸡渭滨交管停车办调查核实,收费员确实存在收费不当行为,已约谈相关该片区负责人并作出书面检查,涉事停车收费负责人已联系当事人范先生退还多收的停车费并致歉。

  随后,当事人范先生联系华商报记者表示,渭滨交警停车办已与其联系,表示其所反映的那段停车位是晚间免费开放的,已处理。范先生对渭滨交警停车办的回应和处置表示满意。 

      华商报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免费停车 宝鸡 收费

上一篇:宝鸡一小区房产证逾期6年未办 开发商:有用户未办理交房手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