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追踪|安康枣园村附近三岔路口积水退去 已放置警示桶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殷柳 郭仲艳 2021-04-24 20:39:14
[摘要]安康城区枣园村附近一处三岔路口因为路面积水导致过往车辆小心翼翼行驶,速度稍快就会溅起大片水花一事。

  今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以《安康这个地方交叉口积水严重,车辆驶过溅起一米多高的水花》《【小里帮忙】城区枣园村的这个路口一下雨就成“地上河”,市政管理部门:尽快处理》为题,报道了安康城区枣园村附近一处三岔路口因为路面积水导致过往车辆小心翼翼行驶,速度稍快就会溅起大片水花一事。

ad1e74418f9905d5bea2c31b4d654cb.jpg

  24日下午,市政园林管理处黄姓工作人员表示,23日下午在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他们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进行了查看,确实存在积水严重的问题,他们查看之后,发现道路边沟堵塞,导致积水排水不畅导致的。而且该路段属于G346国道的一部分,属于安康市公路管理局进行管理。他们当时去查看的时候,发现现场已经树立了警示桶。

fcd317441d8d6b7f06759e442a97f24.jpg

  下午五点,记者来到这处积水点,发现路面大片积水已经退去,在路面低洼一侧,有少量的淤泥,边沟中,有少许水和淤泥。

afe0b58629e463e2f00f7f3e9910bb7.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张辉告诉记者,这一部分的边沟属于公路水沟,容量小,雨大时,南环干道来水量大,公路边沟排泄能力有限,造成积水,雨小或雨停后两小时积水可排退。他们已经安排工作人员在此路段放置了警示桶,下一步会对淤塞点进行排查、疏通。

  实习记者 殷柳 郭仲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三岔路口 积水 安康

上一篇:安康枣园村与南环干道交叉口积水严重 车辆溅起一米多高水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