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隔夜喝酒≠安全驾驶 阎良一男子“隔夜喝酒”仍被查出酒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1-04-28 09:22:54
[摘要]近日阎良一男子就因为前一晚喝了点小酒,结果次日开车时被查处了酒驾

  昨夜喝的酒,今早开车上路就没事吗?你还真别不信,近日阎良一男子就因为前一晚喝了点小酒,结果次日开车时被查处了酒驾......

buG7W8CR1AVKtiSn.jpg

  2021年4月23日上午10点许,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交警中队交警,在阎油路开展货车超载专项查处行动时,交警在对一辆厢式货车检查时,驾驶员侯某(男,28岁,渭南蒲城人)将窗户降下来,交警就感受到一股浓烈酒气扑面而来,经过交警检查,驾驶员侯某竟然是酒后驾车,这是怎么一事呢?

  执勤交警对侯某进行询问:“你今天喝酒了吗?”侯某连忙摇头反复说:“早上没有喝酒,早上肯定没喝。”听完侯某的回答,交警便问:“早上没喝酒?那昨晚喝酒了吗?”侯某说:“昨晚是喝了一点”。

2.jpg

  随后,交警将该侯某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数值为40mg/100mL,确定了侯某酒后驾驶的违法事实,侯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最终,侯某因涉嫌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处15日拘留,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阎良警方提示:酒驾查处,不定时,不定点,尤其是熬夜喝酒的驾驶人要提防“隔夜酒”,严防酒驾不能忘。

  华商报记者 谢涛 实习记者 蔺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隔夜 喝酒 酒驾

上一篇:西咸新区迎来西北最高摩天轮:131.4米高 计划6月底亮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