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新增406个错时共享停车位 晚7时至次日8时收费半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4-29 11:36:17
[摘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饱有量不断增加,私家车“进入寻常百姓家”,随之而来的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饱有量不断增加,私家车“进入寻常百姓家”,随之而来的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宗旨,主动作为、精细管理,推动警企合作,为切实解决辖区群众停车难问题不懈努力。

在原有的长安中央广场停车场、西长安街智慧国际停车场、长安森泓停车场服务部、泓展图停车场、铭盛源停车场、惠欧万家超市停车场6个错时共享停车场,共计386个错时共享停车位基础上,又新增长安公园停车场共406个错时共享停车位。

4月27日下午16时30分,长安大队秩序中队静态停车管理民警积极调研,前往辖区长安公园停车场与停车场负责人见面,就共享错时停车位事宜进行协调,经民警耐心沟通协商,406个错时共享停车使用时间为晚7时至次日8时,停车费用也从原来的半小时1元降为每小时0.5元。

长安交警用实际行动缓解群众“停车难”、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压缩城市“海绵”停车共享空间,通过与企业协商降低停车费用的方式,让利于民。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错时 共享 停车位

上一篇:一季度陕西13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58.6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