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孩因感情问题喝酒吃头孢还自残 西安的哥交警联手将其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1-04-29 16:10:58
[摘要]陈师傅见状立即停车,将两人扶上车。经过询问得知,女孩因为个人感情问题情绪激动。

  4月29日上午9点多,西安市前进公司“共产党员号”车队AD04948驾驶员陈栓虎营运至龙首北路时,看到一位中年女士背着一个年轻女孩,非常着急的在路边拦车。

  陈师傅见状立即停车,将两人扶上车。经过询问得知,女孩因为个人感情问题情绪激动,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喝了白酒后又吃了头孢,还使用刀片进行自残,母亲发现后赶快将其背着送往医院,这时刚巧遇到了陈师傅。陈师傅看到女孩伤口在不停的流血,担心会有生命危险,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立即加快车速,闯了一个红灯,赶往最近的大兴医院,路上又遇到堵车,看到路口有执勤交警,陈师傅向交警求助,交警了解情况以后,在前面开道,陈师傅就跟着警车,以最快的速度将受伤女孩送到大兴医院急诊科。

  到了急诊陈师傅又帮忙挂号,办理住院手续,忙完已经11点多了。临走时陈师傅还安慰受伤女孩母亲,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让她有需要随时打电话。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喝酒 女孩 西安

上一篇:西安子午大道部分盲道缺少无障碍坡道 城管:已全部整改 下一篇:“三河一山”绿道景观五一期间开放 西安公交将加强沿线运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