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即日起至6月30日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暂停开放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1-05-01 18:56:43
[摘要]为配合火车站北广场改扩建工程,将对御道广场及附属设施进行标识展示和维护提升。即日起至6月30日,御道广场暂停对外开放。

  华商网讯 5月1日,曲江新区发布消息称,为配合火车站北广场改扩建工程,将对御道广场及附属设施进行标识展示和维护提升。即日起至6月30日,御道广场暂停对外开放。

       以下为全文:

  为配合火车站北广场改扩建工程,进一步完善提升世界文化遗产地、大明宫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保护展示及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市民游客的游览体验,现决定对御道广场及附属设施进行标识展示和维护提升。即日起至6月30日,御道广场由于地面标识的维护施工暂停对外开放,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eSw4g0HOAGlpgV1J.jpg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御道广场 暂停开放

上一篇:你准备出门了吗?西安最新路况信息请查收 部分路段拥堵注意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