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呼声回应|泾河新城隆基泰和万和郡小区涉嫌虚假宣传 市监局:正在调查取证

要闻 华商网 2021-05-07 16:05:12
[摘要]近日,有多位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隆基泰和万和郡虚假宣传 入户厅无大顶》,反映2018年购买位于泾河新城隆基泰和万和郡的房屋,收房后发现该楼盘存在安全隐患。

  华商网讯 近日,有多位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隆基泰和万和郡虚假宣传 入户厅无大顶》,反映2018年购买位于泾河新城隆基泰和万和郡的房屋,收房后发现该楼盘存在安全隐患。

  业主反映小区单元楼入户大厅没有顶,业主的人身安全得不到有效保证,开发商曾经承诺的学校也不见踪影。卖房时宣传人车分流如今却仍未兑现,地面多出600多个车位,业主控诉开发商涉嫌欺诈和虚假宣传。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泾河新城党委网信办,经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监局调查,隆基泰和万和郡目规划出入口与建设与图纸一致,现万和郡项目由泾阳县自然资源局出具了1-4号楼、7-15号楼及地下车库规划竣工表,泾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出具了1-4号楼、7-15号楼及地下车库竣工验收报告。待万和郡项目规划验收及竣工验收全部完成后,由万和郡项目物业与业主对接,超过70%以上的业主若同意在入户大厅位置增加顶棚,由开发商增加顶棚。

  官方还表示人车分流属于物业对小区内部的交通组织管理,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新城分局对业主反映的小区虚假宣传问题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业主反映的有些问题发生在三年前且工作人员已更换,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调查结束后市监局及将时告知业主调查结果。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小区 专案组

上一篇:最新消息!网络恢复 陕西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可正常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