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吉林一景区玻璃栈道被吹翻 一游客被困高空惊险爬回安全地带

要闻 柳州晚报 2021-05-09 16:56:30
[摘要]5月7日,受大风天气影响,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琵岩山风景区内的高空玻璃栈道突发险情,栈道上的玻璃发生掉落,一度有人员被困。

5月7日,受大风天气影响,吉林省延边州龙井市琵岩山风景区内的高空玻璃栈道突发险情,栈道上的玻璃发生掉落,一度有人员被困。当地消防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救援。最终,被困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自行爬回安全地带,成功脱困。对此

\        

网友表示看到图片就已经心有余悸

自行爬回的人太厉害了!据报道,2016年,湖南张家界修建了全国第一个玻璃栈道,之后,全国引进玻璃桥的景区3年内就增加了数百家。近两年,全国不少景区景点推出了玻璃桥项目,可不少玻璃桥景区却因为安全事故频发被叫停了,仅河北省,已有24家景区的32座玻璃桥类项目全部停运。

\        

其实,玻璃滑道出事

已非首次,更非个案!

2017年,多名游客在湖北木兰胜天景区自山顶沿玻璃栈道下滑游玩时发生事故,造成一死三伤;

2018年7月,湖北英山县龙潭河谷滑道,游客游玩时发生事故,造成血气胸1人、脑外伤2人、骨折22人;

2019年5月1日,四川成都太平镇游乐场“孩子的院子”,游客冲出滑梯防护设施,事故造成2死12人伤;

2019年6月5日,广西平南县佛子旅游风景区,游客撞破玻璃滑道护栏。事故导致1死6人伤。

2019年10月1日,江苏省华西村景区高空森林玻璃滑道至少2名游客死亡,十多名游客受伤。

希望这样的悲剧

不要再上演

来源/新华社、潇湘晨报



来源:柳州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玻璃栈道 游客

上一篇:正在直播|俄罗斯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6周年红场阅兵 下一篇:宁夏银川市新增一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行程轨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