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宁夏银川市新增一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行程轨迹公布

要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5-09 17:27:51
[摘要]今天(5月9日)下午5时,宁夏银川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银川市新增一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范某某的行程轨迹。

今天(5月9日)下午5时,宁夏银川市政府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银川市新增一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范某某的行程轨迹。

轨迹如下:

2021年4月23日从俄罗斯乘机入境上海浦东机场,在上海某酒店完成14天集中隔离观察并经过3次核酸检测为阴性后,于5月7日解除隔离。与朋友在酒店面馆吃面,在酒店附近商店买水,一起乘坐滴滴车辆,前往机场,乘MF8221航班离开上海,座位号66C。

5月7日20:15抵达银川,于20点23分打开舱门,29分出舱门(倒数第三人),于20点30分通过廊桥进入夹层通道,20点34分通过夹层通道到达一楼南侧扶梯口下一楼大厅,前往306行李转盘(靠近楼梯侧)。期间接触的人员为该航班乘客,还有楼梯口一名机场保洁人员。20:34分前往306转盘,等待提取行动。20:36分,前往一楼南侧四号洗手间,与某女士面对面擦肩而过;20:36进入洗手间,20:36分55秒走出洗手间。20:36至20:40分,先后有4人进出洗手间,其中一人未佩戴口罩。20:39-41分,患者单独一人在306转盘(靠近楼梯侧)等待行李,20:41分取到行李后前往出口。20:42分54秒,离出口约5米左右停下来,摘下口罩,前往门口咨询疫情防控志愿者(穿红色马甲)。后返回取行李前往出口,至20:45到达出口外疫情防控咨询点进行咨询等待。20:45分50秒,在疫情防控人员的督促下,戴好口罩,等待。未佩戴口罩期间,处于人口流量密度较大的出口,接触人员较多,先后有旅客17名,疫情防控志愿者5名,接机居民1人、特警1人。20:45返回门口咨询点等待,期间接触6名旅客。20:57分,由银川市公安局特警带走。在银川机场采集咽拭子标本后,由银川市120救护车转运至兴庆区家中。

5月7日晚22时30分抵达家中,戴口罩自行进入楼道,1-4楼每层2户,5楼3户,进入家中前没有遇到任何人。父亲一人在家。23时其母亲下班回到家中。23时30分其父亲带范某某去小区对面郝家饼子店旁边的烧烤店二楼吃面,同时段就餐的有4-5桌,每桌2-4人,有1名女服务员为其点餐。范某某吃完饭后现金结账,有一名男服务员帮其换零钱,找零后范某某自行返回家中,未遇到其他人。其父亲步行至交通厅家属院范某某姥姥家居住,姥姥家中无人。

5月8日9时富宁街大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艳、张霞至家中为其测量体温。工作人员仅佩戴口罩。

5月8日10时,范某某和其表弟陈弈安骑共享单车到宁医大总院住院部结肠外科三号病房七床,探望其奶奶,范某某在宁夏医科大学总院外科楼下海碗斋面馆拎盒饭一份,从外科楼2号电梯前往16楼结直肠外科三病室7床,同病房内只有其奶奶1人和护工1人。随后到医生办公室咨询其奶奶病情,与两位医生交谈,范某某曾手扶医生办公室桌面1-2分钟,期间再无其他接触后。后病例与护工虎某、护士张某、医生顾某陪同其奶奶乘坐四号电梯到二楼的DR2室做检查,后到一楼CT5室扎针,扎针护士为刘某,男。扎完针后做CT。患者奶奶检查结束后患者及陪同医护人员一同乘坐四号电梯返回病房,期间除患者奶奶外,其余人员均佩戴口罩。患者奶奶检查结束后病例离开医院。病例在医院10点-12点,有3名患者办理出院手续。护工虎某中午、下午曾到一楼带饭。

12时两人乘坐三叔范正涛的私家车至西夏区军马场9队自家农场,看望二叔范振华,该农场还有2名养殖工作人员。17时其三叔开私家车将范某某送至富宁街路口,自行下车后步行回家。

19:30分由救护车转运至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

以上时段以外的时间,范某某在家中未外出,也无外人来访。(总台央视记者 王静芳 牛巧刚 李浩男  付博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银川 境外输入 行程轨迹

上一篇:吉林一景区玻璃栈道被吹翻 一游客被困高空惊险爬回安全地带 下一篇:持续热热热!11日陕西有一次降水过程来救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