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三只松鼠开口松子过氧化值超标?公司回应:已召回不合格产品

要闻 北晚新视觉网 2021-05-10 14:28:37
[摘要]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显示,三只松鼠1批次开口松子产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显示,三只松鼠1批次开口松子产品过氧化值(以脂肪计)超标。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4批次食品核查处置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5号)》,造成该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为上级经销实际履行人运输过程中未按产品包装标示的要求存放。三只松鼠回应称,在获悉抽检结果异常的情况后,公司第一时间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开通售后专线全天候为消费者办理相关售后事宜。同时,公司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出厂检测均显示合格。

\

网友评论

  网友:啥情况?不敢吃了……

\

\

\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三只松鼠 松子 过氧化值

上一篇:副局长微信工作群“求抱抱”被免职 近日免职通知却被删除 下一篇:杭州搜捕人员将带约90只鸡上山诱捕第三只豹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