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本周后期陕西多阴雨 天气多变午后注意防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12 18:22:37
[摘要]晴好的天气还在持续,到了本周后半段,雨水又来光顾。天气多变的时段,大家出门最好随身携带雨具,午后注意防晒。

  晴好的天气还在持续,到了本周后半段,雨水又来光顾。天气多变的时段,大家出门最好随身携带雨具,午后注意防晒。

  12日白天,我省天气晴热,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7.2-15.4℃,关中7.9-17.9℃,陕南12.9-20.0℃,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志丹站(7.2℃)。

  最高气温陕北地区25.4-31.4℃,关中17.7-30.7℃,陕南22.3-28.8℃,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吴堡站(31.4℃)。12日全省共计12站出现降水(0.1mm),全省最大出现在镇巴站(6.0mm)。西安12日最低气温16.2℃,最高气温29.8℃。

  受短波槽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降水天气。11-12日陕南有阴雨天气,12-13日陕北北部有5级左右偏南风。

  预计西安13日阴天,偏南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0℃。14日阴天转小雨;气温21~26℃。15日大雨转小雨,气温:15~26℃。

  天气趋势:

  5月13日:陕北、关中北部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安康东部局地有雷阵雨。陕北大部有5级左右偏南风。

  5月14日:全省阴天,陕北、关中有小雨,延安西部、宝鸡西部、陕南大部有中雨。陕北北部有5级左右偏南风。

  5月15日:全省阴天,陕北西部有小雨,陕北东部有中到大雨;关中大部有中雨,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陕南有中雨,商洛南部、安康西部、汉中东部有大雨,局地有暴雨。陕北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下降4-6℃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阴雨 天气 防晒

上一篇:西安金辉天鹅湾小区消防通道不达标? 消防:有误解 已整改 下一篇:“2021大学生就业力调研报告”出炉:工学录取率近7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