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办借贷不成反被“经理”诈骗28万 警方正在调查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13 17:48:06
[摘要]目前,姜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为了避免自己花呗的2万元借款逾期,便起了通过网络借贷周转一下的想法,没想到贷款没办下来,还被骗了28多元。

  4月30日,西安市民姜先生浏览了某知名平台的金融借贷APP,正当他犹豫是否要办理借贷时,便收到了一个自称是平台经理人的电话,“对方推荐我使用它们平台的另一款借贷APP ,我觉得大平台值得信赖,就加了他的微信,在他的帮助下办理借贷业务。”“因为我把卡号提供错了,对方告诉我这个失误导致借贷的资金被冻结了。”姜先生说,经理告诉他如果要解除资金冻结,就需要给指定账户汇款才行,并称只要解除冻结,借贷和汇款都会如数给他,“因为着急还款,就没多想直接借钱给他汇了过去。”

  然而姜先生不仅借款没有解除冻结,反而被对方又以各种各样的理由要求继续汇款,用以解冻账户,短短三天时间他便13次向指定账户汇款了28万余元,“这些钱都是我借的,最后对方说最迟5月3号,借贷就能到账。”

  5月3日,姜先生发现自己的借贷依然没有到账,再次联系那个自称平台经理的人时,对方再无任何回复,“我突然感觉到自己上当了,原以为大平台很靠谱,没想到借款没下来,反而被骗了28万多。”

  目前,姜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记者 张鹏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借贷 诈骗

上一篇:5名民工索要劳务费三年未果 西安引镇法庭帮助达成调解 下一篇:预防校园暴力 西安民警告诉哪些行为你“不值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