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浐灞二十八小学水电被挖断 等驾坡街办:现已恢复正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5-14 12:09:35
[摘要]5月11日,市民反映称西安市马腾空村拆迁时,将浐灞第二十八小学水电挖断,到现在还没有恢复。5月14日,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回复称现已恢复正常。

  5月11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马腾空村拆迁时,将浐灞第二十八小学水电挖断,已有三周了,到现在还没有恢复。

  5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5月14日,等驾坡街道办事处回复称,4月14日,马腾空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全面启动,现阶段正在集中开展房屋拆除工作。4月24日,在房屋拆除过程中,连接浐灞二十八小学的水电线路不慎被挖断。指挥部得知情况后,随机安排送水车每日定时送水解决师生临时用水问题,同时多方沟通协调,已恢复正常供水。目前,指挥部已联系等驾坡供电所,并协调当地企业,为学校了更换了老旧电缆,现已恢复正常用电。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学 施工

上一篇:西安恒大江湾北侧公交站被拆居民出行难 官方:将协调解决 下一篇:安康男子禁猎期猎捕保护动物被提起公诉 校园里进行公开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