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警方去年以来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333起 涉案价值84亿余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1-05-16 07:09:07
[摘要]5月15日,在公安部的统一部署下,陕西省第12个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全省集中统一展开。

  5月15日,在公安部的统一部署下,陕西省第12个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全省集中统一展开。省公安厅副厅长高东在设于铜川市的主会场参加活动。

  今年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由省公安厅主办,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银保监局、省银联、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等监管部门和有关机构共同参与。在活动主会场,公安机关和各单位结合自身业务,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防范经济犯罪宣传,通过邀请群众参与体验、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假币、非法支付等类型经济犯罪的知识,提升群众自防能力。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020年以来,截至今年4月底,陕西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33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49名,涉案价值84.70亿元。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警方 案件

上一篇:雁塔区三兆村城市更新综合改造项目启动 现场兑付房屋征收安置奖励 下一篇:陕西出现大范围降水大风天气 出门记得带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