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冒用弟弟身份无证酒驾上高速 身份被识破罚款2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1-05-18 11:03:35
[摘要]4月29日14时许,河南省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京珠高速公路设卡查车。

4月29日14时许,河南省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京珠高速公路设卡查车。在检查一辆黑色小轿车时,执勤民警刚靠近车辆,就闻到里面浓浓的酒味,且驾驶人眼睛发红,有酒驾嫌疑。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37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民警询问驾驶人个人信息时,驾驶人表示自己未携带驾驶证;问其身份信息时,驾驶人称自己是“胡某”,并说出身份证号码。由于“胡某”拿不出证件,民警便将其带回办案基地进一步处理。

民警通过电脑查询到“胡某”的身份信息及个人照片,发现照片与驾驶人不符。民警清楚,面前这个被查获的人,并不是“胡某”。经查,该驾驶人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在证据面前,驾驶人道出了实情,所报的身份信息是自己亲弟弟的,因自己没有取得驾驶证害怕受处罚便冒用弟弟的身份,以为能瞒天过海,没想到被执勤民警识破了。警方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无证 酒驾 高速

上一篇:计量“陕西力量”有啥?华商记者带你看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