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宣城警方通报“女子被多人欺凌”:抓获8人 其中3人被刑拘

社会新闻 微信公众号“宣城公安在线” 2021-05-18 13:26:25
[摘要]5月9日10时许,宣城市公安局政务抖音“宣城警方”接到视频举报:疑似宣城辖区内一女子被多人欺凌。接到举报后,宣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

微信公众号“宣城公安在线”5月18日消息,宣城公安在线发布《警情通报》:

5月9日10时许,宣城市公安局政务抖音“宣城警方”接到视频举报:疑似宣城辖区内一女子被多人欺凌。接到举报后,宣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

5月11日,广德警方快速响应、连夜出击,先后抓获嫌疑人8名。经查嫌疑人因琐事与被打女子发生矛盾,采取多次扇耳光和踢打的方式进行欺凌。

目前,刘某某、程某某、彭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广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他几名嫌疑人因未达到涉嫌罪名的法定刑事责任年龄将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宣城市公安局

2021年5月14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宣城公安在线”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通报 刑拘

上一篇: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完成在轨测试验证 已进入交会对接轨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