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时政地市通讯 > 正文

投资雁塔 赢在未来——雁塔区举行驻陕商协会走进雁塔招商推介活动

时政地市通讯 今日雁塔 2021-05-18 16:46:58
[摘要]此次推介活动,让异地商会及企业更多的了解到雁塔是一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投资雁塔,就是赢得未来。

  5月14日上午,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闭幕之际,雁塔区举行“投资雁塔 赢在未来”——驻陕商协会走进雁塔招商推介活动。陕西省温州商会、西安市温州商会、西安市安庆商会、陕西内蒙古商会等多家商会会长率团,带领10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与雁塔区相关部门、各街办共商发展大计。会议就雁塔区投资环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国家大学孵化基地项目进行推介,发布了《雁塔区主导产业扶持政策》。

  

\


  “营商环境就像一个天平,一边承载着城市的发展,一边承载着企业的未来。雁塔区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坚持一流标准,打造‘四最’营商环境,让广大市场主体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期待各商协会与各位企业家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雁塔、投资雁塔、共拓未来。”区政府副区长张君介绍说。

  会上,区投资合作局负责人从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雄厚的经济实力等方面对雁塔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他表示,雁塔区拥有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机遇、转型升级机遇和产业扶持机遇,蕴藏着无限商机和巨大潜力。区发改委副主任在主导产业扶持政策发布中介绍到,“十四五”期间,雁塔区计划安排50亿元发展资金支持6大主导产业发展,从土地供给、招商引资、精准扶持等方面制定具体配套政策,吸引八方来客共同创业,建设现代产业体系。陕西康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凡就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孵化基地项目进行了专题推介,详细介绍该项目的产业环境、服务设施等发展情况,引起了与会客商的浓厚兴趣。

  此次推介活动,让异地商会及企业更多的了解到雁塔是一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投资雁塔,就是赢得未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务实高效、信息量大,传递出满满的发展信心、合作诚意,下一步将具体到雁塔考察调研,寻找发展良机,共谋发展,共赢未



来源:今日雁塔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未来 招商

上一篇:雁塔区举办产学研协同创新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