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花开鲜艳却是毒!宝鸡一市民家里种罂粟被批评教育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0 09:54:53
[摘要]区禁毒办及时组织专人迅速前往查看,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植物确实疑似国家管制毒品原植物罂粟。

  近日,金陵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检查巡逻工作中发现,新建路建材市场一家属楼阳台上疑似非法种植罂粟,金陵派出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社区民警白天宇积极上报渭滨区禁毒办协查核实此事。区禁毒办及时组织专人迅速前往查看,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植物确实疑似国家管制毒品原植物罂粟。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750.png


  经查:此花系新建路化轻公司建材市场家属楼居民沈某所种植,民警立即对沈某进行询问调查,沈某称自己平时爱种花养草,听人说这种花开花的时候比较鲜艳好看,自己春节前从老家要了几粒种子,给自家花盆里种了几颗试试,没有其他目的,自己也不知道这是违法的事儿。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754.png


  区禁毒办和金陵所民警当场对阳台里的罂粟全部进行铲除,经清点共计五株十五个果子,对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详细学习讲解了毒品罂粟的危害和非法种植罂粟受到相应处罚的法律法规。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罂粟 阳台

上一篇:宝鸡一无牌三轮车撞死行人后逃逸 “车身变装” 蒙骗交警被识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