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最新进展!上海驴友在秦岭失联20天 救援队发现其摆放整齐的背包和炊具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何媛 2021-05-21 15:13:17
[摘要]5月21日,华商网记者获悉,秦岭失联19天上海驴友发现踪迹。

  华商网讯 (记者 何媛)5月21日,华商网记者获悉,秦岭失联20天上海驴友发现踪迹。

  据陕西曙光救援队一名救援队员透露,救援队已于5月20日早在秦岭兵马营附近发现上海驴友黄某随身物品,现场背包登山杖炊具等摆放整齐,但是没有发现人。

  这一消息得到了失联者黄某的哥哥黄先生的确认,黄先生告诉华商网记者,5月20日,无人机在兵马营附近的山崖下拍到了黄某的背包。“救援队判断我弟弟是在放下背包找路的时候迷路了,山里不缺水和食物,觉得他有生还的可能。”

  黄先生说,目前山上救援队还有部分村民仍在帮忙寻找。“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比较兴奋,现在都上山找了,已经失联20天了,如果找到了那真的是个奇迹!”

  据了解,此前,黄某和3名队友五一期间从上海前往秦岭徒步,5月2日因遭遇大雾大风天气与队员走散。

  此前报道:上海驴友穿越秦岭失联5天 西安警方联合救援队正全力搜救中



来源:华商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 秦岭 救援队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西安市司法局制定便民服务措施120条 实现法律援助申请“全市通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