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4日起 陕西中北部将迎来多次明显大风、扬沙或浮尘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24 12:42:48
[摘要]​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说,受冷涡后部偏北气流影响,预计5月24日白天至27日,我省中北部有多次明显的大风、扬沙或浮尘天气过程。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消息说,受冷涡后部偏北气流影响,预计5月24日白天至27日,我省中北部有多次明显的大风、扬沙或浮尘天气过程。24日白天陕北有6~7级偏北风,阵风可达8级以上,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26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有6~7级偏北风,阵风可达8级以上,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27日白天陕北北部有6~7级偏北风,阵风可达8级以上,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24-25日关中南部、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南有小雨天气。

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

此次过程主要是大风、扬沙或沙尘天气,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大风、扬沙或沙尘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对设施农业需要做好棚舍加固、防寒保温,避免或减轻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由于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公众出行需佩戴口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扬沙 天气

上一篇:西安10岁女孩玩耍时被小狗咬伤手臂 达成调解获赔23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