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近期陕西大部地区以多云天为主 27日北部吹风持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5-26 22:28:10
[摘要]26日我省多地出现大风,27日我省北部吹风持续,出门注意提前防御。

  26日我省多地出现大风,27日我省北部吹风持续,出门注意提前防御。

  26日白天,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我省中北部地区风力较大, 截止16时,全省有58站出现了6级以上的极大风速,其中有18站的极大风速 超过了8级,这些站点主要集中在陕北及关中北部地区,全省最大的极大风速位 于华山达到21.2m/s,另外富县、黄陵、神木的极大风速也超过了20m/s。

  气温方面,我省共有39站的日最高气温超过了30 ℃,全省最高位于蒲城为34.4℃。西安26日最高气温31.3 ℃,出现了10.2m/s的极大风速(5级)。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冷涡后部西北气流影响,27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仍有大风天气,伴有阵性天气和扬沙或浮尘;29日受下滑槽影响,陕北南部和陕南 南部有阵性天气。

  西安市气象台5月26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西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以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27日多云转阴天,16℃~33℃;28日:多云,18℃~31℃;29日多云,17℃~34℃

  天气趋势:

  5月27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北有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并伴有扬沙或浮尘。

  5月2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

  5月2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南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 有阵雨或雷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多云 吹风

上一篇:蓝田有力有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下一篇:陕西省公办高校学费标准咋调整 对两套方案展开听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