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天两起机动车自燃 交警提示夏季要做好车辆检查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5-27 15:50:47
[摘要]5月25日,榆阳区镇川镇、芹河镇接连发生了两起机动车自燃事件。

  夏日炎炎,驾驶人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基础上,也应注重行车前对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做到安全文明出行。5月25日,榆阳区镇川镇、芹河镇接连发生了两起机动车自燃事件。

01.jpg

  5月25日15时20分,榆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镇川中队民警在辖区进行路面巡查时,发现在乡道镇清路3KM处的一片空旷地上,有一群民众簇拥,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只见一辆车烧毁严重,连带停在旁边的两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民警立即疏散人群。

  经询问在场的两名当事车主得知,因为温度过高,导致一辆号牌为陕K2***2白色小型轿车发生自燃,连带了自己的车,在众人的帮助下火势已被扑灭,并联系了消防、保险公司人员做进一步处理。民警通过查询号牌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发生自燃的车主,并有效维护了现场秩序,防止了二次伤害的发生。

02.jpg

  同日19时35分,榆林交警一大队芹河中队民警在G242国道647KM+200M处发现一辆机动三轮车面目全非、只剩轮廓,一对中年夫妇站在路旁束手无策。因夜色渐晚,机动三轮车给后车通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在维护道路秩序、提醒后车减速慢行的同时,拿出随车携带的牵引装置,将三轮车拖移至安全区域。

  经询问,因三轮车线路老化,车辆发生自燃。民警协助驾驶人联系了保险公司,并提醒驾驶人要提前检查车况,防止车辆“带病”上路,夫妇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万分感谢,并于傍晚时分致电榆林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再次对芹河中队的民警的及时相助表示谢意。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机动车 自燃

上一篇:“超级月亮+月全食”组团现身 一起围观榆林网友拍的超级月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