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预计明年6月底试运营 为西安规模最大的医院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马相 2021-06-02 07:39:36
[摘要] 6月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注入,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东区顺利封顶。

image.png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封顶仪式现场 首席记者 李明 摄

  6月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注入,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东区顺利封顶。

  记者从医院方获悉,高铁新城院区设置床位3000张,项目总投资约57.5亿元,为西安市史上规模最大、床位最多、投资最多的一所医院。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预计于2022年6月底投入试运营,建成后将承担医疗、教学、科研、康养等社会职能,保障群众健康。

  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位于经开区尚贤路与元凤二路十字西北,西侧为文景山公园,东侧紧邻尚贤路。项目规划用地314亩,总建筑面积67.951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1.25万平方米,地下面积26.7015万平方米。一方面继续发扬骨科的专业特色,另一方面基于“大综合、强骨科”的医院发展战略,着眼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高铁新城院区建成后,红会医院将不断打造除骨科外的多个优势学科集群。医院除开设脊柱、关节、创伤等骨科传统优势专科外,还将开设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血管外科、烧伤科、泌尿外科、内分泌科、肾内科、血液内科等配套支撑科室,以“大综合、强骨科”为发展目标,不断打造心脏病、脑血管病、消化病、呼吸病、风湿病、代谢病等多个优势学科集群。(记者 马相)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红会医院 规模 医院

上一篇:婚姻登记“跨省通办”在西安正式实施 6月1日共有14对新人领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