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近三日以晴天为主 高考期间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04 06:54:53
[摘要]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测,高考期间,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7-8日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

  3日白天我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站(29.9℃),陕北地区20.4℃~25.8℃,关中14.2℃~28.8℃,陕南19.7℃~29.9℃。西安最低气温18.9℃,最高气温26.5℃。

  受冷涡后部偏北气流影响,4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北部有6级西北风。5-6日继续晴好天气,部分地方有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关中部分地方6日气温可达38℃以上。

  根据西安市气象台预测,高考期间,西安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7-8日将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午后将有阵雨或雷阵雨。请考生和家长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并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芒种芒种,连收带种”,明日18时52分将迎来“芒种”节气,值此时节,“栽秧割麦两头忙”,因此“芒种”也称“忙种”。此外,芒种也标志着一年仲夏的开始,天气开始闷热,要注意补充水分,暴雨、冰雹等也可能不期而至,因此切勿贪凉,饮食也宜清淡,注意清热解暑、排毒祛湿。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6℃~33℃

  明天 晴间多云 18℃~36℃

  后天 晴间多云 20℃~3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西安 气温

上一篇:全国独有!陕西“健康码”金色皮肤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