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智慧汽车产业城被指未批先建 官方:项目手续不全 正加快办理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1-06-04 13:30:40
[摘要]近日,网友“Mr_鹏先森的小屋”在华商论坛发帖《城西人家业主慢慢维权路》,称西安智慧汽车产业城在没有取得相关政府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建设。

  华商网讯 近日,网友“Mr_鹏先森的小屋”在华商论坛发帖《城西人家业主慢慢维权路》,称西安智慧汽车产业城在没有取得相关政府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违法建设。该工地全天甚至夜间持续施工,噪音和强光污染影响小区居民休息;工地上临时搭建的活动板房,空调排风口直对隔壁小区业主家窗户,不符合建设规范;每天24小时的混凝土搅拌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NeoImage_副本.jpg

  华商网就此事致函西安市莲湖区住建局。经调查,西安智慧汽车产业城项目目前正在办理规划变更相关审批手续。项目现场1#、2#、8#楼正在进行基础筏板施工,3#、5#楼正在打工程桩。该项目相关施工手续办理和日常监管由大兴新区(土门地区)建设局负责,莲湖区城建局了解到该项目目前手续不全,已向建设单位下发纠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建设单位已经收悉,并表态加快办理规划相关手续。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智慧汽车产业城 手续

上一篇:西安女子花4万多元报瑜伽课因私教离职想退费 与店主协商一年未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