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惊险!商洛一辆黑色轿车冲过草坪四个轮胎全爆 幸好无人受伤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10 11:36:08
[摘要]6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商洛高新区转盘处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黑色小轿车不知什么原因直接从草坪上开了过去,车辆前保险杠也遗落到了草坪,幸好无人员受伤。

  6月10日上午10时许,在商洛高新区转盘处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黑色小轿车不知什么原因直接从草坪上开了过去,车辆前保险杠也遗落到了草坪,幸好无人员受伤。

  

\


  

\


  上午10时许,市民周先生从高新区转盘处路过,远远地看到转盘处有不少围观群众,旁边还停着警车。走近一看,发现这辆小车是河南牌照,驾驶室安全气囊已经弹出,发动机在漏油了,车辆前保险杠掉了,而且四个轮胎都是瘪的。

  

\


  

\


  

\


  “幸亏这个点街道上没啥人,要不太危险了,也不知道这个车是咋回事?还好司机没啥事。”周先生担心地说道。

  

\


  

\


  据了解,当时事发现场的警车是该辖区丹南派出所的车,出警民警路过时发现了该起事故,属于单方事故,无人员受伤,车辆出现受损,当事司机已经自行报交警部门处理。

  

\


  上午10时40分,华商报记者从事故报警中心解到,上午的确有接到报警,但随后报警人便撤警了,但是已有民警与其联系了解情况。

  温馨提醒: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到,平时行车除了要遵守交通法规外,还要注意这些事项:

  1、不要疲劳驾驶

  夏季昼长夜短,温度高,体力消耗大,尤其是中午容易疲劳、打瞌睡。因此,要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保证精力充沛。行车中如感到困倦,应及时停车,适当休息一会儿,待头脑清醒后再继续开车。

  2、不在密闭车内睡觉

  当驾车疲劳时不要将车窗紧闭,开启空调在车内休息。容易引起窒息。

  3、夏季高温防爆胎

  夏天气温高,公路路面温度常常在60摄氏度以上,在行车中要随时检查轮胎气压,发现轮胎过热,气压过高,应将车停在阴凉处降温,不可用冷水泼冲,也不要放气,否则会导致途中爆胎和轮胎的早期损坏。

  4、汽车空调检查与空气滤清器更换

  为了使空调在天热时能够顺利启动,要及早检修。空气滤清器将空气中的灰尘、花粉等杂质吸附后滤芯很容易发生堵塞,进气量减少,导致发动机出现不易启动、无力、怠速不稳等症状。

  5、车内别放置易燃易爆品

  打火机容易受热爆炸, 严重的会引起车辆自燃。另外, 电池、香水、气雾剂等易燃易爆物品也尽量不要放置在车中。

  6、定期保养车辆 谨防车辆自燃

  线路老化、改装电路、接插件松脱、油污堆积等都可能成为车辆自燃的主要诱因,所以车子到了一定的车龄要自觉多去检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轮胎 轿车 草坪

上一篇:山西代县一铁矿发生透水事故 14人被困 下一篇:境外来电自称淘宝客服行骗 西安警方提示需警惕此类电信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