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吉安一辆村镇公交车侧翻致40人受伤 暂无生命危险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6-12 07:07:59
[摘要]6月11日18时30分左右,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一辆镇村公交车在青东公路华能电厂段正常行驶过程中,因右前车轮发生异常状况,造成车辆下滑侧翻。

6月11日18时30分左右,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一辆镇村公交车在青东公路华能电厂段正常行驶过程中,因右前车轮发生异常状况,造成车辆下滑侧翻。

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成立临时指挥部,第一时间将40名受伤人员分送3家医院全力救治。据初步诊断,目前所有伤者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具体原因及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总台记者 谢元森 满帅 曹子啸)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侧翻 受伤

上一篇:外来物种太阳鱼入侵四川:菜场有售,专家称不能靠吃预防泛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