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野猪大闹陕西一驾校 最终被五条狗制服!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1-06-13 07:12:53
[摘要]当晚七点多,陕西安康石泉的邱先生正在驾校里练车,车前突然蹿出个黑影把他吓一跳,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头野猪。

  一只暴躁的野猪,不在山上好好呆着,竟然闯进陕西安康石泉一驾校训练场地还在训练场上横冲直撞。

  当晚七点多,陕西安康石泉的邱先生正在驾校里练车,车前突然蹿出个黑影把他吓一跳,仔细一看,竟然是一头野猪。

  安康石泉驾校学员邱先生:“野猪一下就撞到车上来了,把车撞得晃动还挺大,当时我们一直在车上不敢下来,野猪从车前头撞了以后绕到车后头,就走了。 ”

  这头野猪跟随教练车一路来到了科三训练场,由于当天有三十多辆车同时在训练,野猪受到惊吓后在场地横冲直撞,连续将两辆教练车撞坏,又将场地上的垃圾桶和栏杆等公共设施撞毁,吓得学员纷纷躲避,驾校连忙疏散学员。

  安康石泉驾校科三考场主任覃佩军:“我们把学员全部疏散到前面安全地方,把野猪赶到我们前面那个棚子里,及时报了警。 ”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发现野猪彻底躁动不安,已经控制不住。

  石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副所长陆文:“因为这头野猪野性比较大,我们立即给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报告。”

  由于天色已经暗了起来,加之野猪已破坏栏杆,钻进了草丛里,无法直接击毙。经过研究,民警调来两条警犬,又从农户家借来三只柴犬,最终五条狗合力将野猪制得服服帖帖。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 野猪 学院

上一篇:北迁象群持续在易门县小范围迂回活动 独象离群已七天 下一篇:陕西发布预警:汉中大部、安康西部发生滑坡、泥石流等可能性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