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网信办 举办“全市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班”

渭南新闻 网信渭南 2021-06-16 09:32:32
[摘要]6月15日,市委网信办举办“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的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全市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提高管网治网用网的能力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6月15日,市委网信办举办“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级各部门的网络安全从业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截图_20210616093155.png

  市委网信办主任侯斐、市委党校和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和技术处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本次网络安全培训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当前网络安全的突出问题和复杂态势,邀请省委网信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知名专家教授,围绕网络安全形势和政策分析、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数据安全和信息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面临的问题及对策等内容,采取理论联系实、政策结合实例的方式,对全市网络安全从业人员进行针对性、实务性培训,进一步完善基层网络安全机制、责任、技术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共同构筑网络安全的铜墙铁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

微信截图_20210616093208.png

微信截图_20210616093216.png

  同时,本次培训也将业务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安排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党史教育影片,进一步激发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斗志和劲头。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必要和及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履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工作技能,坚决筑牢守好网络安全的第一防线,在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网信力量。


来源:网信渭南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网信办 培训

上一篇:渭南一小区物业将绿化带改建为垃圾棚 业主不知情且不满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