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西安以阴天为主 陕南阴雨持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06-17 20:02:53
[摘要]本轮降雨后,西安迅速降温,17日在户外淋雨吹风,会有寒冷的感觉。

  本轮降雨后,西安迅速降温,17日在户外淋雨吹风,会有寒冷的感觉。未来三天陕南阴雨持续,记得加衣。

  17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又淅淅沥沥下了一天雨,截17时,降雨量陕北0.0-2.5mm,关中0.4-39.4mm,陕南0.1-63.4mm,最大降水出现在南郑站(63.4mm)。

  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我省气温明显偏低,宛若到了春末初秋季节。17日最低气温:陕北12.3-16.4℃,关中7.2-17.7℃,陕南12.9-21.5℃,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华山站(7.2℃)。

  最高气温:陕北18.1-27.3℃,关中10.9-22.7℃,陕南17.9-26.4℃,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米脂站(27.3 ℃)。西安城区降水量7.0毫米,气温16.5~18.7℃。

  根据最新预报,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共同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南部地区降水天气维持。预计18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中安康南部、商洛南部局地有中雨,19-20两天陕北、关中天气好转,陕南大部分地区仍然维持阴雨天气。受降水过程影响,我省气温不高,早晚天气偏凉,请注意添衣保暖。

  西安市气象台6月17日发布天气预报:受高空槽东移影响,预计未来三天西安以阴天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8日小雨转阴天,16℃~25℃;19日阴天间多云,17℃~27℃;20日阴天间多云,18℃~29℃。农事建议:已收夏粮注意通风贮存,防止霉变;未播田块抓住降水间隙,及时趁墒播种;已播田块加强作物田间管理和病虫监测防治,合理施肥,促进作物生长。

  天气趋势:

  6月18日: 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中安康南部、商洛南部局地有中雨。

  6月19日:陕北、关中北部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多云间阴天,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安康南部有中雨。

  6月20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 三天 西安

上一篇:轿车遇交警检查试图调头逃跑 石泉民警查出司机竟是无证驾驶 下一篇:18岁女孩走路吃饭都能睡着 在西安医院检查才发现其实是种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