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丨西安电厂西路违停严重 交警:施工致停车位暂时取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6-18 13:01:16
[摘要]交警灞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加强对沿线违停现象的治理工作,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5月2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电厂西路到官厅十字的一段路上,路两边经常停满了车,连公交车都过不去。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灞桥大队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近期,市政部门因对电厂西路雨污管道改造即路面黑化施工,对电厂西路原有占道停车泊位暂时取缔,造成周边小区群众停车难,部分车辆在沿线停放,影响到交通通行。

  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一中队在发现问题后,已安排警力加强对沿线违法停车的治理,同时联系施工单位尽快恢复该处占道停车泊位。

  下一步,交警灞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加强对沿线违停现象的治理工作,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灞桥 交警

上一篇:花498元在百视通眼镜超市买年抛隐形眼镜 佩戴一周就破裂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