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紫薇臻品小区外违停车扎堆 机动车道都被占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4-15 07:14:42
[摘要]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侧七八米处,非机动车道内停放了多辆车,个别车辆甚至直接停放在机动车道上。

1154901.jpg


“几乎天天是这样,每次骑车走到这里都费劲。”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紫薇臻品小区北门外,经常有机动车占道违停,由于人行道边沿放置有隔离墩、花坛等物,违停车辆便长期占据非机动车道停放,影响他人通行。

  4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北门外看到,科技路与团结南路十字西侧七八米处,非机动车道内停放了多辆车,个别车辆甚至直接停放在机动车道上。由于该处设置有公交站,公交进站时常常受到影响,行人及骑车的市民只能绕行,存在安全隐患。

  据该小区保安称,其他时段还好,一到下午五六时,这里便被机动车占据,常年如此。

  针对该处机动车违停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占道 机动车

上一篇:在西安有多钱才能实现财富自由?胡润:12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