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凤城一路40辆违停车长年堵塞消防通道 反映多次未解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04-12 10:30:39
[摘要]交警经开大队执勤一中队将继续加大风城一路杰信花园消防通道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确保道路畅通。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西安市凤城一路7号杰信花园与9号香榭丽都小区中间的消防通道被将近40辆违停车辆长年堵塞,之前向交警部门反映多次未解决。

  为此,经开区管委会表示,关于市民反映的杰信花园小区消防通道违停车辆过多,造成交通拥堵问题。因该处为密集居民住宅区,小区内部有限的停车位无法满足大量社会车辆的停放,故部分社会车辆采取路边临时停放的方式。

  针对此类情况,交警经开大队执勤一中队已成立专项整顿小组,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强效治理,特别是对凤城一路以及该处消防通道全天不间断治理,确保道路畅通。目前,由于反映人多次强调无治理痕迹,已采取贴条治理。下一步交警经开大队执勤一中队将继续加大风城一路杰信花园消防通道违停车辆的整治力度,确保道路畅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消防通道

上一篇:西安长乐坡地铁站南侧留有地铁出入口 为何不开通? 下一篇:不用再绕行了!西咸新区鱼斗路(沣泾大道-韦斗路段)恢复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