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庆祝建党百年 讲好铜川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关注 铜川日报 2021-06-18 16:56:53
[摘要]6月17日,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讲好铜川故事”演讲比赛在铜川政务大楼举行。

  8f1948288bfffbededa0c1f7f5adf71f.jpeg

  6月17日,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主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讲好铜川故事”演讲比赛在铜川政务大楼举行。

  演讲活动中,来自各区县层层选拨的13名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颂红色经典,讲英模故事,赞世事变迁,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照金纪念馆的一盏马灯》《外公的革命情怀》《本色英雄路德才》《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等一则则铜川的革命故事,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听了选手们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演讲,我心中激动万分。作为一名史志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践行使命责任,努力在史志编研上下功夫,为铜川史志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市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赵雪枫深有感触地说。(记者 田易轩)



来源:铜川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演讲比赛 选手

上一篇:兴平:“四抓四强”奏响庆祝建党百年“交响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