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镇川派出所组织开展“学党史、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20 12:02:46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铸牢忠诚根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效,6月17日,公安榆阳分局镇川派出所组织开展题为“学党史、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全所党员参与。

为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铸牢忠诚根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效,6月17日,公安榆阳分局镇川派出所组织开展题为“学党史、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全所党员参与。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高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支部书记高宇根据书目进行重点篇章领学,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党员认真记笔记并积极发言,“党史学习让我再一次感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学党史,知道从哪里来,明白党的初心,更加明白了公安工作的使命,我将不断提升自己,增强业务能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丰富的党史知识和深入研讨中国共产党历史,有效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对于提高镇川派出所整体工作水平、服务人民群众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何涛)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学党史 主题 活动

上一篇:村民反映榆林华电小纪汗煤矿乱倒煤矸石 生态环境局:严禁乱倾乱倒 下一篇:车辆未经本人同意被过户 涉事榆林鸿腾二手车市场曾遭行政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