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驿路星辰”承诺3个月退还货车司机服务费 半年过去了仍未到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1-06-23 18:55:19
[摘要]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对于反映的情况会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并及时回复。但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回复。

\

  承诺三个月内退还服务费,可如今半年多过去了,却还未等到退款。

  “招募带车司机,月入一万,工作自由……”去年11月26日,看到网络平台中关于招聘货车司机的信息,货车司机张师傅心动了,“当天我与驿路星辰(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承运期保障服务合同》,并向公司交纳了4000元的服务费。”张师傅说,因为对公司安排的货源并不满意,他至今未跑一单,“去年11月签订合同后,我就向公司提出不再合作,要求退还服务费,但对方称三个自然月后服务费才可以返还。”

  张师傅说,截至现在已经过了半年多时间,这笔费用却一直没有退还,“今年4月2日,在我的频繁催促下,对方员工在微信中通知我解除协议,并告知将在4月9日将服务费退还给我,但至今并未退还。”张师傅说,目前对方公司工作人员已不接他的电话,这笔钱能否要回,他心里没有底。

\

  华商报记者在张师傅提供的《承运期保障服务协议》中看到,甲方为驿路星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议内容中注明:本合同签订满3个自然月后,乙方可选择继续履行合同或解除合同;如乙方选择解除合同则遵照本合同第三条第3项执行,甲方按比例退还服务费余额(如有),退还费用标准=服务费总额-乙方所得运费总额*8.0%。协议中还注明,经双方一致确认,在承运期内乙方产生的运输趟数、收入等均不在甲方的保障范围内。

  今年4月,华商全媒体就曾报道《货运司机反映“驿路星辰”不按时退还服务费》一事,经采访,当时一名自称为公司西安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调整优化结构,费用肯定会退,并且会尽快到账。

  通过天眼查App查询,记者拨打了驿路星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所留联系方式,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对于反映的情况会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并及时回复。但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网络平台 司机

上一篇:明起陕西再迎降雨天气 汉中安康商洛等地有暴雨请注意防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