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恒基碧翠锦华小区“健康步道”引关注 业主称这步道提醒人锻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1-06-23 20:03:08
[摘要]近日,西安胡家庙街道恒基碧翠锦华小区内一条环绕小区、全长2200米的红色健康步道引发不少关注。

  近日,西安胡家庙街道恒基碧翠锦华小区内一条环绕小区、全长2200米的红色健康步道引发不少关注。

\

  据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小区有不少晨跑、夜跑的业主,物业为了方便业主锻炼,特意用陶瓷颗粒铺了一条健康步道。现在,跑步的业主围绕着健身步道,不仅方便了小区路面行驶的车辆,也避免了一些意外发生。

\

  “我们小区的景观很不错,每天我们顺着这条健步跑道跑几圈,身心舒畅。”业主小孙说。

\

  还有业主说,“看着这步道,不去跑跑都觉得愧对自己。”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步道 关注

上一篇:西安大雁塔被绿色纱网包裹 封闭施工暂停登塔两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