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女子急匆匆走进消防队求助 原是戒指卡手上消防5分钟取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1-06-24 07:11:00
[摘要]陕西三原一女子戒指卡手上,走进消防队求助,消防员5分钟成功取下。
\

  陕西三原一女子戒指卡手上,走进消防队求助,消防员5分钟成功取下。

\

  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6月21日下午6时,一名女子急匆匆走进三原县秦桐街消防救援站寻求帮助。原来,女子左手食指上戴上了一枚戒指无法摘下,她自己也用肥皂水等多种方法均无法摘下。消防员在仔细检查后发现,戒指卡在女子手指关节处,稍有移动,女子便疼痛不已。消防员一边安抚女子情绪,一边用剪扩钳将戒指剪开一条缝隙,仅仅5分钟,消防员就成功将戒指取下,女子手指并无大碍。

  华商报记者 佘欣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戒指 消防 女子

上一篇:西安“袭警第一案”公开庭审 当庭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下一篇:呼声回应|路修好了十字中间却摆放着隔离栏?西安经开城管:道路尚未移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